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室新闻 > 正文
 

祝贺邱介山老师入选2020年全球高引科学家榜单
2020-11-20 13:40  

     11月18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我们实验室主任邱介山教授位列其中,入榜材料科学领域。这是邱介山老师继2018年、2019年上榜“高被引科学家”以来,连续三年荣登榜单。

    入选高被引科学家,代表科学家发表论文被数据库收录后,其他研究学者通过检索高频次引用该论文,他们的论文被引频次位居所在学科同行的前1%,彰显他们在国际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据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67人次荣登榜单。2020年,中国内地高被引科学家位居全球第二。在中国内地上榜770人次科学家中,有621人来自123所高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