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室新闻 > 正文
 

大工ESI高被引论文学术表现快报
2019-05-13 21:59  



近日,学校图书馆根据ESI数据库的统计数据(20195月),对大工ESI高被引论文的情况做了分析。大连理工大学本期国际排名408位,国内高校排名23位,高被引论文共计364篇,热点论文13篇,入榜学科为9个。其中进入前1‰的学科分别是(3个):工程学、化学、材料科学;进入前1%的学科分别是(9个):工程学、化学、材料科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数学、社会科学总论。

在全校364高被引论文中,我们实验室邱介山教授有24篇,占全校论文总数的1/15, 位居全校第一,为学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这24篇ESI高被引论文,分布在4个学科:化学(8篇)、材料科学(13篇)、工程学(2篇)、环境科学与生态(1篇)。

新闻链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