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室新闻 > 正文
 

大工最新ESI排名及高被引论文学术表现
2019-04-07 15:15  

(来源:大工新闻,http://news.)

 

   ESI高引论文的数量,是衡量学术机构的科研水平、学术声誉及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近日,ESI更新了其统计数据,学校图书馆从若干角度对大工最新ESI排名及高被引论文学术表现做了分析。数据表明,大连理工大学近期高引论文共计349篇,其中,我们实验室贡献了23篇,占全校6.6%; 邱介山老师位居全校第一名。

 

   实验室自建立之日起,始终面向能源材料化工的国际发展前沿及国家在能源材料化工领域的重大需求,秉承“追求卓越、止于至善”之理念,坚持“做前人未做之事、洋人未做之事”的创新精神,致力于在材料化工、能源化工和环境化工等技术领域开展创新研究,研究成果源源不断地在国际一流学术刊物上发表,并持续入选ESI高引论文。数年来,实验室入选ESI论文的数量,一直位居大连理工大学的前列,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学术声誉的提升默默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展望未来,实验室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围绕能源化工技术领域的关键材料和核心技术,潜心工作,争取做出系统化和深入化的成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