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室新闻 > 正文
 

祝贺我室赵昌泰、刘洋、孟祥桐、李少峰同学荣获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6-10-27 09:23  

近日,我室赵昌泰、刘洋、孟祥桐同学荣获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李少峰同学荣获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在此热烈祝贺!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设立,中央财政出资,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为发展中国特色研究生教育,促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每年奖励4.5万名在读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1万名,硕士研究生3.5万名。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3万元,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2万元,在硕士或博士阶段均为一次性奖励。该奖学金不仅有利于激励研究生“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而且有利于国家为各行各业培养大量高素质的研究生人才,从而为“科教强国”战略的实施提供新的有力支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