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室新闻 > 正文
 

王治宇教授应邀担任Nature出版集团学术期刊编委
2015-03-16 13:19  

近日,我室王治宇教授受邀担任Nature出版集团期刊Scientific Reports编委,负责化学学科领域相关工作。王治宇教授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担任编委是我校及化工学部近年来一贯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成果,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领域学科建设,提高我校国际学术影响力,拓展我校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Scientific Reports杂志创刊于2011年,2014年影响因子5.078。该期刊旨在及时报道自然科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内容涵盖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等多学科领域。其编委会由不同领域世界一线科学家组成,委员负责处理各自领域相关稿件送审及接收全过程。期刊网址:

     

王治宇教授任我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教授,研究主要面向功能微/纳米材料设计构筑及其在能源存储与转化领域的应用,曾获教育部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及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近年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dvanced Materials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 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影响因子10以上论文10篇,论文SCI他引2400余次,单篇最高引用307次,9篇论文入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高被引论文。现兼任瑞士Frontiers出版集团与Nature出版集团合办期刊Frontiers in Energy Research评审编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