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阅读 > 推荐阅读 > 正文
 

远离消极和抱怨的人
2015-03-16 10:36  

远离消极和抱怨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充满正能量的人

 

俗话说得好:

“跟着苍蝇,你会找到厕所”

“跟着蜜蜂,你会找到花朵”

“跟着千万(有钱人)能赚百万”

“跟着乞丐会要饭”

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人生的成败。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

“和积极向上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科学家的研究表明:“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积极的暗示,会对人的精神和生理状态产生良好的影响,能激发人的内在潜能,发挥人的超常水平,使人进取,催人奋进。

如果不远离消极的人,他们就会在你的浑然不觉中,偷走你的梦想,使你渐渐颓废,变得平庸。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态度决定一切。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未来;性格决定命运。有什么样的性格,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于你身边缺少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使你变得平平庸庸。

有句话说得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如果你想聪明,那就要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睿智;如果你想优秀,那你就要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出类拔萃。

 

读好书,交高人,乃是人生的两件幸事。

 

雄鹰在鸡窝里长大,就会失去飞翔的本领。原本你很优秀,由于周围的那些消极的人影响了你,使你缺乏积极向上的压力;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

这就是潜移默化和耳濡目染的作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