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室新闻 > 正文
 

祝贺我室二位博士入选2022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23-03-17 10:04 炭素材料研究室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共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82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52篇。


其中,我室吴籼虹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MXene基析氢电催化剂的设计构筑与性能研究》、郭威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超级电容器用新型碳基复合材料的构筑与调控》入选2022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全校入选19篇)。


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监督和激励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培养和激发在学研究生创新精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导向和示范作用。本次获评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展现了我室科研与人才培养的新成果与新风范,我室将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强化关键环节把控,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整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