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室新闻 > 正文
 

祝贺我室邱介山、王治宇、于畅教授入选2022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2022-11-15 17:55  

   11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正式公布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22)”榜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此榜单。中国内地入选人数为1169人次,其中,邱介山教授入选环境与生态学科高被引科学家榜单,王治宇、于畅教授入选交叉学科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科学家的论文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 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高被引数据体现了各学科领域中的科研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受到全球同行的集体认可程度。高被引科学家数量是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

今年的名单是根据20111月至2021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遴选方法是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 InCites 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 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Web of Science是全球最大的出版商中立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和研究信息平台。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22)”榜单:https://clarivate.com/highly-cited-researchers/?utm_campaign=EM1_Highly_Cited_Researchers_SAR_Global_2022_Recipients_EN&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Eloqua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