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炭素材料研究室
 首页  团队介绍  研究领域  研究课题  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研究室新闻 > 正文
 

祝贺实验室4位优秀博士生获得奖励和表彰
2019-05-12 00:58  


日前,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幕式暨优秀研究生学术典型及指导教师表彰大会,实验室有4位博士生在大会上获得表彰。其中,博士生李少锋被评为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博士生学术之星;博士生黄华伟、韩晓彤荣获2018优秀博士生单项奖;博士生杨卷荣获2018年辽宁省优秀博士论文。实验室对获得奖励和表彰的4位博士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向获奖的博士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全面提升素质与能力,勤奋求实,为科技强国做出不负时代要求的贡献!

据了解,2018年,学校评选出博士生学术之星10名、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单项奖18名。7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省优秀学位论文。
新闻链接
http://news.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炭素材料研究室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推荐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浏览本站